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公务员准考证“变性” 工作人员称第一次见

2009年09月11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新闻网

  莆田女子考公务员 准考证上“女变男”

  “今天我去打印公务员考试准考证,发现照片不是我自己,是个陌生男子的。”昨日上午,莆田读者宋小姐拨打968111说,她日前报考了我省秋季公务员考试,昨日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打印准考证,发现名字等信息全是自己的,但照片错了。

后天,13日,今年我省秋季公务员考试将开考。这几天,各考生都忙着打印自己的准考证。准考证上除了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外,还有一张考生的照片。

  宋小姐说,报考时,她上传的是自己的照片,“我都是在自己家里的电脑上报名的。”她说,报完名时,她还特意查看了一下,系统页面显示报名审核通过。宋小姐报考的单位是省女子监狱,职位明确要求考生必须为“女性”,“如果照片上是男的,审核应该也通不过”。

  昨日,记者联系了省公务员局,有关工作人员登录报考系统,查看了宋小姐的报考资料,确认她的准考证出现错误。工作人员说,像宋小姐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截至目前,招考主管部门还没有接到信息反馈说准考证出现错误。但之前的招考,确有出现过考生报考信息被改动的情况,原因主要是考生报考信息外泄,被别人登录改动了。另外,也有个别考生在网吧等公共场所登录报考系统,下线时没有及时退出系统,后期登录的人有权限改动。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宋小姐出现的情况,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们会进行调查。

  “照片不是本人的,考试怎么办?”宋小姐担心无法参加考试。随后,省公务员局工作人员已将这张准考证上的照片判为“不合格照片”,并让宋小姐上传新照片,目前正等待审核。一旦通过审核,即可打印新的准考证。工作人员说,不会影响宋小姐参加考试。(海峡都市报 记者 练仁福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