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司法厅开展人民调解专项活动 矛盾努力化解在当地

2009年09月1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西宁9月10日电记者韩萍记者今天从青海省司法厅获悉,为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省国庆期间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厅决定从现在起至11月底,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迎国庆、化纠纷、保稳定、促和谐”为主题的人民调解专项活动。


  青海省司法厅对专项活动提出三个要求:一要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广泛组织并指导司法所工作人员和人民调解员利用国庆前后两个多月的时间,深入到矛盾纠纷多发的重点领域进行矛盾纠纷排查。二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工作。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更加行之有效的化解矛盾纠纷的方法和手段,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当地。三要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庆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大力宣传社会管理、打击违法犯罪、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