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拦路强奸10名幼女 自称常年一人心理变态

2009年09月11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幽灵”被抓了!三门峡市渑池县的居民奔走相告。“幽灵”是一名51岁的水泥厂工人,他常在晚上出没,拦路强奸10名未成年女生。

  放学返家途中少女被强奸

  今年8月2日,渑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一15岁女孩小花(化名)放学途中被一男子强奸。


  原来,当日下午5时许,小花一人走到城关镇塔泥村西边小路时,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突然从一个破院内窜出,掐住她的脖子,将她拖进破院内掐昏后强奸。

  专案组根据小花的描述展开调查,结果在附近4个村庄,发现6起此类隐案,侵害对象均为11岁左右的未成年幼女。

  正当专案组民警紧锣密鼓地调查时,8月10日,与塔泥村相距20公里的洪阳镇洪阳村的玉米地里,又发生一起拦路强奸案,受害人年仅9岁。

  矿工奸淫10名未成年少女

  9月2日上午11时许,守候民警发现,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在洪阳村附近的玉米地闲转,其体貌特征等与受害人描述相似。经跟踪调查,发现该男子是义煤集团仁村水泥厂返聘的技术人员,洛阳人,现孤身一人居住在仁村水泥厂的宿舍楼里,平时为人忠厚老实,没有犯罪前科。

  调出潘某的户籍照片后,几名受害人一眼就认出他就是侵害她们的“幽灵”。

  9月2日下午,潘某被抓获,供述了曾经十余次强奸未成年少女的犯罪事实。

  潘某交代,他原是义煤集团耿村煤矿工人,妻儿均在洛阳老家。从不爱与人交往,常年一人在外工作,使其产生变态心理,终将魔爪伸向了未成年少女。(河南商报张毅力张辉)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