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贼盗窃不成躲进女厕所 脱衣耍赖阻止民警抓捕

2009年09月11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等配货的货车司机躺在驾驶座上打盹,一只纤细的手从半敞开的车窗摸进来,小心抽走司机怀里装有800元现金的皮包。就在她即将得手时被停车场保安发现。前天下午6时左右,110民警赶到重庆中路的物流公司停车场,这名妇女见无法逃脱便钻进女厕所内脱衣耍赖,阻止民警将她带走,就在110民警准备联系派出所调女警支援时,两名大妈见义勇为,进入女厕将衣衫不整的妇女带出。

  保安大喊惊了偷包女贼

  “按照物流公司的安排,晚上10点左右我从青岛发车前往河南,我下午4点把货车开进物流公司停车场内等待配货,为了养精蓄锐晚上开车不困,我就在车上打了个盹。”货车司机程先生回忆说,当时停车场内货车不多,只有两三名物流公司的女调度员在清点货物,他打盹前把装有800元生活费的皮包牢牢抱在怀里,晚上6点左右他睡得朦朦胧胧时被大喊声惊醒,醒来后发现怀里的皮包被人抽走了,掉在驾驶室外面,他赶紧下车,看到停车场

  的保安追在一名40多岁的妇女身后向物流公司办公楼位置跑去。“抓小偷啊……”听到保安大声呼喊,程先生恍然大悟,追了上去,与保安分两路包抄中年妇女,此时物流公司办公楼里的女员工拨打110报警。

  偷窃不成女贼躲进女厕

  “她被我们追进办公楼后一直躲在女厕所里不肯出来,后来110民警赶到了,但她在里面大喊着‘谁敢进来我就脱衣服’。”程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停车场保安,还有赶来的110民警都是男的,看到这名妇女真的脱下了上衣,穿着内衣站在女厕里,4人都非常尴尬,只能堵在女厕门前耐心劝说,却无法进去抓人。“物流公司里有3名女员工,但她们胆子小,不敢进厕所协助民警抓人。”程先生说,110民警准备联系附近派出所的女警前来帮忙,家住附近的两名大妈正好赶来,她们拿着保安值班室的被单冲进厕所,将衣衫不整的妇女裹了起来,110民警随后冲进来,将妇女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 黄 飞 通讯员 周 明)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