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欧兄弟可联手做掉葡萄牙 C罗仍难进军世界杯

2009年09月1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晨在布达佩斯,葡萄牙1比0击败匈牙利,按葡萄牙队的计划,正是准备利用与匈牙利连续两轮“背靠背”比赛的机会,拿足6分,一举获得主动权。但是,他们忘记了还有瑞典,现在的形势是,瑞典完全可以在下一轮依靠北欧兄弟丹麦的“救济”获得足够分数稳坐小组第二的位置,这两队在2004年欧洲杯上就曾用一场默契的2比2干掉了意大利,这次,瑞典人和丹麦人的惊天阴谋针对的目标就是葡萄牙!

  佩佩救了葡萄牙 也救了C罗

  葡萄牙昨天开局顺利,第9分钟,德科罚出前场定位球,佩佩头球破网,1比0的比分也是全场最终结果。
赛后,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称:“一场重要的战役,但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佩佩的头球不仅拯救了球队,同时也拯救了C罗的钱包。赛前有统计显示,一旦无缘南非,世界足球先生将面临一笔大约1.5亿元的赞助费流失。C罗是目前拥有代言身份最多的足球巨星之一,但他的代言合同均设定了浮动奖金条款,这些与C罗参加的比赛以及获得的荣誉挂钩。根据浮动条款,一旦C罗与南非失之交臂,他的收入将会减少1600万欧元。

  因此,C罗必须好好感谢队友佩佩。随着C罗今夏转投伯纳乌,他和佩佩还成为了俱乐部的队友。由于上赛季在西甲上演恶性暴力事件,佩佩被停赛10场,即使在新赛季,佩佩还有3场球监要坐,他还没能与C罗联手亮相西甲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在2003年加盟曼联后,C罗的第一单服装广告就是PEPE牛仔,一个与队友佩佩同名的品牌。

  葡萄牙最怕瑞典胜丹麦

  丹麦队昨晨意外战平阿尔巴尼亚,瑞典也凭借最后时刻对方的乌龙才全取3分,这样的结果让A组的局势更加扑朔迷离。目前丹麦18分,瑞典15分,葡萄牙和匈牙利13分,丹麦由于在三支球队中胜负关系占优,只要不两连败就一定出线。葡萄牙出线形势比此前好了一些,葡萄牙后两场主场对匈牙利和马耳他,全取6分的可能性很大。

  但最关键的是瑞典和丹麦在下轮的直接交锋,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着葡萄牙的命运。若丹麦胜,葡萄牙有望压过瑞典1分拿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若战平,葡萄牙和瑞典两队同分,比较净胜球,目前葡萄牙为5个,瑞典为6个,若平分,需要下轮葡萄牙胜而瑞典平,那么净胜球葡萄牙至少不会少于瑞典,最后一轮葡萄牙对鱼腩马耳他,瑞典对阿尔巴尼亚,葡萄牙的净胜球形势会好一些。葡萄牙最怕看到的局面是瑞典客场击败丹麦,这样下轮后葡萄牙将继续列第三,除非最后一轮瑞典不胜阿尔巴尼亚,或丹麦主场输给匈牙利,否则葡萄牙都将被淘汰,但谁都知道,只要瑞典在丹麦身上拿分,最后一轮葡萄牙人就是陪太子读书的身份了。本组采写李晶

  5年前那场

  2比2

  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状态低迷的意大利队开赛便遭两场沉闷平局,两战过后仅积两分。根据欧洲杯的规则,积分相同比双方胜负关系,而意大利所逼平的两个对手正是最后一战对垒的丹麦队和瑞典队。当时的情况是丹麦瑞典均有四分,如果丹麦队最后一轮能与瑞典队打成2比2,北欧兄弟便可携手晋级,结果最终丹麦果然与瑞典战成2比2平。赛后双方球迷都打着“2比2”的手势,这是属于两个队的“V”。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