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时报:忘掉陈水扁 一起往前走

2009年09月1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11日刊出署名文章《忘掉阿扁一起往前走》说,“9·11”注定要成为不平静的一天,下午扁案宣判,必将在台湾历史上写下重要的一章。有罪,挺扁的一定控诉“政治迫害”;无罪,反扁的必然抗议正义蒙尘,中间毫无回旋模糊的空间。


  文章说,随着司法进程推移,真相逐渐揭露开来,原来陈水扁一家做了许多“法律不允许的事”,原来他们说了谎、又作了伪证,原来婆媳失和、翁媳反目,都只是剧情需要的桥段转折,现在阿扁又告诉我们说,他是为阿珍坐牢,情节发展至此,如果还不肯离席,那就真的成了看戏的傻子了。

  文章说,曾经是亚洲四小龙末段班的韩国,也曾经把两位卸任者判了刑,但是他们没有纠缠在历史的恩怨情仇里,所以韩国先台湾而跨进发达行列,台湾还要在泥淖里沉沦多久?

  文章表示,无论挺扁还是反扁都是少数,只因为他们比较大声而已。绝大多数的人应该一如平凡的我,既不必挺扁,也无须反扁,台湾有严峻的失业形势要拼斗,有灾后废墟要重建,有甲型H1N1流感威胁要面对,各人造业各人担,利害得失,留给专业政客们去用心计较,留给名嘴们去说长道短,为了顾生活,让我们忘了阿扁,一起向前走吧。(卓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