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安放铜匾纪念9-11事件美联航93航班遇难者

2009年09月11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9月9日,美国会举行铜匾落成仪式纪念93航班全体遇难英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9月9日举行了隆重的铜匾落成仪式,纪念8年前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第93次航班上遇难的全体英雄,遇难英雄的家人们应邀参加。

  9日当天,一块纪念美联航93航班全体英雄的巨大铜匾被安放在了美国国会大厦,铜匾上刻着“他们的牺牲不仅使无数人幸免于难,而且还很可能使美国国会大厦躲过一劫”。当全体遇难者的名字被一一宣读出来时,遇难者家人们肃立一旁,他们中许多人穿的衣服上缝着刻有遇难亲人名字的纽扣,有一些孩子则是9·11事件以后才出生的。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在致辞中说:“我希望你们能够经常来这里参观这块铜匾,我希望它对你们是一种安慰。”其他发言人则回忆了9?11事件发生以后美国国会大厦里出现的恐慌场面。

  今天的仪式对于46岁的保拉·纳克来说更是具有特殊意义,因为9月9日正好是她哥哥、93航班乘客路易斯·纳克的50岁生日。保拉?纳克说:“我很欣慰铜匾能在今天落成,它不仅仅是为了纪念93航班上的全体乘客和机组人员,而且也是为了激励我们每一个人,因为它展示了人类的精神力量。我们都应该为了自己的祖国而奋斗。”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本·维妮奥说这块铜匾有利于人们记住9?11袭击事件。维妮奥27岁的女儿伊丽莎白当时也在93航班。“人们总是容易因忙碌于自己的生活而忘记了过去。我不想让人们忘记伊丽莎白或者其他任何一位当天的乘客,我想让人们记住她们所做出的牺牲,”维妮奥说。

  2001年9月11日上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第93次航班遭恐怖分子劫持,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与恐怖分子展开了殊死搏斗,使本来将要撞向美国国会大厦或美国白宫的93航班提前坠毁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地区,机上全体人员以自己的性命为代价避免了一场更大的灾难。2002年9月24日,美国时任总统布什签署一项法令,号召美国人民永远纪念美联航93航班上的全体遇难英雄。(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