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旬湖南老妇到香港旅游首天疑迷路被车撞命危

2009年09月11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旅行团首天来香港的湖南老妇,疑参观黄大仙祠时走失迷途,在附近乱闯时冲出龙翔道被车撞倒,头部重创命危。(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名10日首天随旅行团来香港的七旬湖南老妇,早上参观黄大仙祠时被领队发现走失,众人遍寻不获后报警。老妇其后怀疑迷路,在500米外龙翔道乱过马路,被车猛撞,头部重创命危。

  旅行团内地女领队在事发后赶到医院了解事件,她表示伤者赵秀兰(71岁)为湖南人,偕数名友人在当地报名参加港珠澳7天团。
该团共有41名团友,行程前4天在香港游览,10日为行程第一天。

  领队续称,旅行团于10日早约8时过境来香港,首个行程便是到黄大仙祠参观,“大概10时到达,及后众人有40分钟时间自由活动,然后在下车处集合往午膳”,但在预定集合时间,赵某却无出现,领队及香港导游见状反复在附近寻找,但无果,于是报警,其它团友则继续行程,下午到湾仔金紫荆广场游览,“直至后来接获警方来电方知她发生意外”。她估计赵某是在迷途下走到庙外乱走出事。

  领队又说,相信公司有为团友购买保险,及后安排要由公司决定。

  被车撞的赵某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时仍清醒,在床上喃喃自语。她经抢救后情况危殆,留医深切治疗部。警方事后在赵某身上找到大叠人民币,并找到其证件,确实为刚报失的团友。

  事发10日上午10时许,赵某与团友失散后径自走出庙外四处乱荡,至中午12时许,她在约500米外的天马苑对面弃用行人天桥,直接横过共有6条行车线的龙翔道,但当她横过往观塘方向两条行车线至快线时,一辆平治房车驶至,平治司机收刹不及将她撞倒,尾随中线一辆客货车也收刹不及,轻碰平治车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