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淮高速高架桥一大货车高速公路着火(图)

2009年09月1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淮安九月十一日电  (衡中强姜李朱晓颖)10日上午,宁淮高速公路高架桥上一辆装有大量货车车桥的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自燃,经淮安市消防官兵紧急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但是该货车头部被大火完全吞噬,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09时17分许,接到报警的该市城南消防官兵紧急赶赴火灾现场。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整辆大货车头部已经葬身火海,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到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兵分两路,从大货车两侧各架起水枪强攻火魔。
经过20分钟的紧急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该货车驾驶员介绍,这辆起火货车运载大量货车配件从淮安开往南京,车上共有2人。当车行驶至宁淮高速公路高架桥上时,驾驶员发现驾驶室很热,仔细查看后发现车头盖处起火,于是赶紧将车停靠路边。由于灭火器一会就用完了,加之附近没有任何水源,司机只能眼睁睁看着火越烧越大,等待着消防官兵救援。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