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自制钥匙带上法庭 当庭偷偷开手铐时被发现

2009年09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报焦作讯 (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韩强许红)9名被告人中有6人是一个村的,中间还有堂兄弟,虽然除一人外,都是80后,但是他们作起案来“毫不手软”。昨天,这个特大抢劫团伙在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陈万强等9名被告全部是洛阳偃师市庞村镇人,其中6名是该镇窑沟村人,3人是该镇东朱村人。
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指控9名被告涉嫌破坏电力设备罪、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抢夺罪,作案次数60余起。

  令人发指的是,陈万强在2008年的一起作案中,伙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郭伟峰将一名受害人劫持到一机井旁进行殴打后,将受害人轮奸,因怀疑受害人有性病,陈万强遂持刀将受害人的左耳朵割掉。

  庭审进行到13时30分时,在羁押室外负责观察监控录像的法警看到一号羁押室的第一被告人陈万强蹲在羁押室内四处张望,并从脚下摸出一个条状物,然后用该物件对着手铐钥匙孔转动,试图将手铐打开,两名法警迅速冲了进去,将被告人陈万强控制。

  法警对陈万强进行了全面搜查,当场查获陈万强手中一个4.5厘米长的圆筒形用牙膏皮卷成的自制“手铐钥匙”,并搜出缝制在其衣角内一块封纸箱用的铁皮片。

  由于案件重大、复杂,法院将择日宣判。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