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沧州供电公司全力增供增收 争售电量突破130亿

2009年09月11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下半年,在中铁装备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陆续投产等积极因素的推动下,沧州供电公司的售电量还将大幅增加,在经济形势向好的前提下,全年售电量有望达到130亿千瓦时,实现历史新突破。”沧州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相关人员兴奋地说。
9月6日,记者在沧州供电公司了解到,截至到今年8月份,该公司售电量完成88.6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02%。

  今年以来,沧州供电公司通过抓管理、固基础、上水平、提素质、争上游、强作风等扎实有效的工作,挑战130亿售电大关,力争实现售电量新突破。

  为增加售电量,沧州供电公司大力加强电网建设,上半年,共完成电网投资2.04亿元,新增110千伏及以上线路110.7公里,新增变电容量460兆伏安,为增收电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计全年将完成7.61亿元的电网建设投资任务,目前各建设项目正按照里程碑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外,沧州供电公司还加大了对用户的服务力度。建立了周实时跟踪分析和月度重点分析制度,对现有大用户的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跟踪,并在第一时间提供服务。跟踪在建项目,保证项目配套供电设施提前建成,对即将竣工的投产项目,采取各项措施,缩短高压客户接电时间,截止目前,高压客户业扩报装平均接电时间沧州本部比同期缩短13.82天,即此一项增加售电量1500多万千瓦时。针对渤海新区负荷迅速增长、电网相对薄弱的现实,积极做好电力专项规划并与区域总体规划结合。积极开展配网带电作业、零点行动,创新带电作业内容,开展旁路带电作业,上半年共进行带电作业354次,减少停电小时1416小时,减少停电时户数25500户,多供电量303.2万千瓦时。

  在增收的同时,沧州供电公司全力开展降损工作。该公司农电“五分离”工作开展以来,沧州农电共追补电量411407千瓦时,追补电费31.2万元。同时,沧州1—7月份农网综合线损率同比下降0.9个百分点,有效地降低了管理线损。采取有效措施,截至7月底,共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362起,直接挽回经济损失488.97万元。大力实施高损台区的改造,1-7月10kV及以下综合线损累计实现8.41%,同比降低3.63个百分点,使得沧州全网综合线损率在110kV及以上网损增加的前提下同比下降了0.06个百分点。(陈汝健高宏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