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部分进出岛客货列车停运 机场航班恢复正常

2009年09月1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11日电 (记者 王晖余)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粤海铁路有限公司获悉,10日受今年第13号热带风暴“彩虹”影响取消的18个飞机航班11日上午全部补班,航班恢复正常。因琼州海峡全线停航,海南部分进出岛客货运列车目前仍然停运。


  据了解,10日晚间,由于天气恶劣、风雨交加,海口美兰机场多个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海口飞往北京、广州、深圳、桂林等地的18个航班取消。11日上午取消的航班已经全部补班,所有航班恢复正常。

  记者从粤海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自琼州海峡于10日16时全线停航,铁路部门相应对进出岛旅客列车开行进行调整,10日由三亚开往北京、上海的列车改为从广州始发。相关后续信息,铁路部门将及时予以公告。据了解,粤海铁路暂时没有出现断道、塌方等险情。

  据气象部门预计,11日早上8点钟,热带风暴“彩虹”中心位于海南儋州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未来一天内,风暴中心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于11日上午进入北部湾海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