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查韦斯访俄罗斯作风随意 追问普京有无孙子(图)

2009年09月1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查韦斯与普京交谈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结束了对俄罗斯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查韦斯第8次访问俄罗斯。两国签署了10多项合作协议,特别是军事领域两国达成约20亿美元合作协议。俄媒报道说,查韦斯总统的国事访问风格非常随意,特别是这次与俄总理普京会见“太能拉家常”,还问普京是否已有孙子。

  俄塔斯社9月10报道,当天普京在自己的奥加廖夫官邸接见了查韦斯。查韦斯稍微有些迟到,于是一见到普京就连忙解释,他刚从总统梅德韦杰夫那过来,他说:“我们说啊,说啊,说啊。
”查韦斯这样描述与总统的会谈。报道说,查韦斯更加离谱的还是他问普京是否已有孙子。普京非常简短的回答,“没有”,而查韦斯吹嘘说,他已经当了三回爷爷了。

  俄媒报道说,普京的家庭生活一直少有报道,因此非常神秘。甚至有人都不知道普京的两个女儿长什么模样。普京大女儿玛丽亚1985年出生,小女儿叶卡捷琳娜1986年出生。之前,有美国媒体报道说,玛丽亚2005年6月11日嫁到了希腊圣托里尼岛。报道说,婚礼在菲拉市举行,采用的是东正教仪式。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