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决定出售欧宝给麦格纳 年底将签订最终协议

2009年09月11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0日宣布,将公司旗下的德国欧宝汽车公司出售给加拿大汽车配件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组成的联合收购方。不过,因一些“关键性问题”还待敲定,有关谈判仍将继续,“可能今年11月或12月”签订最终协议。


  据外国媒体报道,通用副总裁约翰史密斯在德国柏林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通用汽车相信,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收购方案代表着最佳的可能解决办法,能帮助欧宝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通用当天发表的声明,完成收购后,麦格纳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将合持“新欧宝”55%的股权,通用持35%,余下10%归欧宝员工。

  通用董事会在两天磋商后,在比利时RHJ国际投资公司与麦格纳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联合收购方之间作出了现在的选择。

  通用副总裁史密斯10日说,出售欧宝谈判中仍待敲定的“关键性问题”包括与欧宝工会达成有关降低成本的协议以及从德国政府获得援助等。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