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气象保障平台明进天安门 明晚适宜焰火演练

  明晚焰火演练“天公作美” 能见度极佳适宜燃放焰火

    国庆气象保障平台明进天安门 每小时发布决策气象专报

  本报讯(记者陶颖)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发布明晚庆典活动演练最新天气报告,明晚8点至后天凌晨2点期间,天安门地区风和日丽,能见度极佳,适宜燃放焰火。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入秋以来最明显的一次冷空气,开始横扫华北地区。今天北京风力增大至4级左右,气温出现小幅下降。

  大风降温是否对明晚国庆庆典演练造成影响?国庆气象服务保障小组又开始紧张起来。根据今天上午最新的会商结果显示,冷空气主体将在今天夜间起驾撤退,明天本市将呈现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预计明天晚上8点至后天凌晨2点,本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大气透明度好。其中,天安门地区能见度将超过10公里;广场风力为2至3级,气温在18至19℃。“可以说,演练期间天安门地区天气条件比较适宜户外活动,对于焰火燃放演练有利。”市气象台台长郭虎表示。

  此外,国庆气象服务现场保障平台也将于明天开进天安门。由市气象局局长带队的三人小组,将到天安门观礼台下就位;应急气象指挥车将开进广场东侧。现场保障平台将与位于市气象局会商室的指挥中心保持视频联系,实时发送最新现场天气要素,并连线会商天气变化,每小时发出决策气象专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