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杰斯:应对金融危机,我认为中国政府做得最好(图)

2009年09月11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0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金融服务贸易洽谈会在广州东方宾馆开幕,国际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右一)出席开幕式,并应邀发表了主题演讲。中新社发柯小军 摄

  “如果要给中国政府应对金融危机的工作打一个分,我认为中国政府是做得最好的。”在10日广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金融服务贸易洽谈会相关论坛上,国际知名的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说。

  在接受新华社记者访问时,他说:“21世纪是中国的时代,这一点我要重申。


  罗杰斯在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表示,去年底以来,中国政府执行正确、有力的经济政策,“中国政府未雨绸缪,集中了一大笔钱,现在他们果断地使用了这些钱,而且花的非常明智。中国政府将80%的钱投入在对未来发展有利的基础设施上,这将使中国在世界脱离危机之后变得更加有竞争力。”

  他说:“我认为,美、欧政府将主要的救市资金投入到了过于短期的目的上,在这一方面,中国政府的做法是比较明智的。如果要打一个分数,我认为中国政府是所有政府中做得最好的,其次是新加坡政府。”(记者王攀、吴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