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云港市侨联热情接待新加坡侨胞返乡做技术交流

2009年09月11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接待回乡开展土木工程技术交流合作的新加坡籍工程博士武冬青。

  据了解,武冬青是国际知名品牌凯密林克科技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被新加坡人称为“新泥土博士”。运用他发明的科技而生产出的系列化学建材技术产品,能神奇般地在东南亚热带雨林地区的沼泽地上架起长久的道路虹桥,解决了几十年来困扰人们在沼泽地区造路的技术问题。
这次他回到家乡,向连云港市政府提出了在徐圩片区200多平方公里土地的基础建设和填海工程中充分利用该市“废料”资源;按特大城市标准,把连云港建设成为国际性海港城市;成立高层次的政府常设机构和高水平的智囊咨询团;在国内外上市的政府投资公司引进著名大学等教学科研机构等一系列建议,得到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连云港市侨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