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铁通通信网络安全大检查工作圆满收官

2009年09月11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武汉铁通围绕宣传发动、自查整改、监督抽查、分析总结四个阶段历时100天的通信网络和信息安全大检查工作于日前圆满收官。

  该公司高度重视通信网络安全工作,及时成立了以主管副总经理为组长,网络运行维护部、通信设备维护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
通过5月25日—6月10日宣传发动阶段,根据本单位基础网络安全的特点,部署通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积极落实监督防范措施。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结合国庆60周年网络安全特殊保障要求深入剖析网络和系统仍然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潜在风险。从6月11—7月27日自查及整改阶段,他们通过对287个既有机房和56处通信管道线路进行检查,及时补充了省干传输设备备品备件、各项预案、防洪抢险料具,并更换过期灭火器78台、整改13处管道盖板、对36处无人机房光电缆入口进行防火封堵,同时解决了个别区域隐患问题。

  为保证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落实,该公司于7月27日—8月31日的阶段抽查工作中,针对安全管理制度、灾难备份、防攻击、防病毒、防入侵、远程维护管控、用户个人信息保护、国庆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达标评测,完善了远程维护安全日志的记录,加强了维护终端病毒库升级要求,全面优化了本地网网络结构。

  不仅如此,在9月初的分析总结过程中,该公司还将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达标情况、风险评估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情况和整改计划以及相关工作建议形成报告,不断总结经验,全力确保通信网络性能和整体安全防护水平的提升。(田桂荣万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