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政府宣布将率200多家企业参加“中博会”

2009年09月1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马德里9月11电 西班牙政府在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西班牙王国政府工业旅游和贸易部依兰索副部长代表西班牙政府宣布西班牙将率200多家企业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银监会、广东省人民政府、西班牙王国政府工业旅游和贸易部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西班牙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人民网等10余家中国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依兰索说,西班牙是世界九大经济强国之一。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市场广阔,西班牙企业非常看好中国的巨大市场潜力。近年来,西班牙在中国投资的企业达到了600家之多,许多西班牙产品走向中国。10天后,米格尔·赛巴思帝安部长将亲自带队在广州开幕的第六届“中博会”。期间还将召开“中西论坛”,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使此次会议成为中西商业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

  据悉,09年3月,“中博会”事务局杨阳局长率领的推介团与西班牙外贸促进局在西班牙工业旅游贸易部共同举办了第六届中博会推介会。朱邦造大使和严恢商务参赞出席了推介会。会前,时任西贸易国务秘书的依兰索女士会见了杨阳局长、朱邦造大使和严恢商务参赞,表达了西班牙作为主宾国将积极参与中博会的意愿。(向光华)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