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牛人自制山寨“悍马”车 交警不让上路(图)

2009年09月1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一说到“悍马”,人们马上会想到那拥有“越野之王”美誉的庞然大物,可湖南浏阳文家市镇文华村28岁的花炮机械设计师杨伦伟,着迷于“悍马”的彪悍外形,突发奇想,与徒弟一起造出了一辆“山寨悍马”,惹得周围邻居连连称奇。 这辆奇车高约1.9米,宽约1.7米,长约3.5米,车身由4.5毫米厚的钢板打造而成,坚硬无比。与“正版悍马”不同的是,这辆车的挡风玻璃窗与车头呈90度垂直角,车门奇大,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十分独特。

  “我是今年4月份开始造这辆车的。”去年杨伦伟买来一辆二手越野车开,车子老是出问题,他便有了自己造一辆车的大胆想法。他从网上下载“悍马”图片,一边研究一边创新。设计图出来了,他拆卸了一辆进口三菱车的底盘,买来配件,自己搭造骨架、焊接外壳,他还特地跑到车辆修理厂“偷师学艺”,终于造出“悍马”。 但据交警介绍,拼装机动车属于违法行为,因此该车不能上路行驶。杨伦伟表示,自己会严守交通法规,只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参加专业的越野车比赛。

  2009年8月26日,湖南浏阳文家市镇文华村28岁的花炮机械设计师杨伦伟,与徒弟一起造出一辆“山寨悍马”,惹得周围邻居连连称奇。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