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内阁成员对自民党新总裁人选意见不一

2009年09月11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麻生太郎内阁的成员11日上午在内阁会议后会见记者,就自民党新总裁的人选发表了不同看法,凸显了众院选举惨败后该党内部的混乱。

  日本行政改革担当相甘利明提名前财务相谷垣祯一任总裁,认为谷垣“有正宗保守派的厚重感,辩论能力也很强。
他应该有着站在负责任的在野党的立场上参与论战的能力”。甘利表示将考虑劝谷垣竞选总裁。

  曾竞选上届总裁的农相石破茂称:“自民党为何落败,在这一点上(党内)仍存在分歧。除了谁来干之外,同时也有必要就干什么达成统一的认识。”他要求就众院选举总结和党的重建展开讨论。

  日本国土交通相金子一义就总裁人选提出了“地位不输给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和代理代表小泽一郎”等条件。财务相与谢野馨则强调了新老交替的必要性,称“希望30、40、50多岁的年轻人能拥有重振自民党的气概”。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