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古蔺县处置一起学生哄闹事件 校长被免职

2009年09月11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9月10日晚11点左右,由于近期天气连日高温,古蔺县蔺阳中学学生公寓所用变压器负荷过重跳闸,导致寝室内空调和电扇无法工作。于是,女生公寓的部分学生想走出公寓,因为已到就寝时间,被值班教师劝阻后大声起哄,男生公寓部分学生听到后,便冲出学生公寓响应,在此过程中,参与的学生约有40至50人,同时,也引发数百学生围观,之后,部分哄闹学生不听学校领导和教师的劝阻,冲到学生食堂,并毁坏食堂部分设施、设备及食堂小卖部食品。


  古蔺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派出警力赶往现场,维护秩序,控制局面。学校值班行政领导和部分教师立即赶到现场,对学生进行劝导和制止,同时报告学校领导和县教育局及县级相关部门。县政府分管领导立即赶到蔺阳中学,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对话,收集学生的诉求、意见和建议。3点左右,在现场各级领导耐心细致的劝导下,学生情绪基本稳定,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回到各班教室,并逐渐回寝室睡觉,9月11日上午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截至11日上午8时,古蔺县相关领导和部门正进一步就学生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行落实,蔺阳中学学生情绪稳定。

  泸州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朱以庄迅速作出处理批示,杨文杰副书记迅速召集专项会议了解情况研究处置意见,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经赶赴古蔺县。蔺阳中学校长已被免去职务。(本网记者)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