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交流成中国质量文化建设新热点

2009年09月11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0日消息,由中国质量协会(CAQ)所组织的第二届全国质量文化建设论坛在京召开。参会嘉宾就企业自身的质量文化建设理念及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大量有实践指导意义的思想和经验。

  本次会议中的一大亮点,就是中国质量协会特别邀请了质量管理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共同参与

  论坛,促进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作为国际领先企业的代表,来自于美国盈飞无限公司的全球副总裁Douglas C. Fair先生做了精彩的《美国企业的质量文化建设》的主题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Douglas先生介绍了美国领先制造业的质量文化建设成功经验,以及正确的质量管理如何帮助企业成功摆脱危机的真实案例。

  另据悉,中国质量协会还在会议过程中对具有领先质量管理思想和方法的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港石油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中国神华神东煤炭分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在会议过程中均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就企业自身的质量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