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首都机场开展反恐防爆模拟实战演习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敏 林红梅)随着国庆60周年庆典日期的日益临近,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日前开展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反恐防爆模拟实战演习。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习是按照民航局“国庆六十周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部署开展的,这对全局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作战能力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拉动和检验。

  据了解,此次实战演练,是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国庆安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机场分局已采取了加强等级防控、航站楼武装巡逻、安全监察、危险品管控、夜间巡逻防控和群防群治等多项工作措施,下一步还将根据安全形势陆续实施其他安全管控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安全。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