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自诩意大利最棒总理 演绎绯闻征服论

2009年09月11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大嘴总理”贝卢斯科尼9月10日又语出惊人,自诩为意大利150年以来最出色的总理,并宣称从未考虑过因“桃色传闻”辞职。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左)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贝卢斯科尼当天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在意大利撒丁岛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否认付钱给应召女郎,并指出,公布“涉桃”录音的应召女郎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可能要面临18年的牢狱之灾。这是他首次威胁要对达达里奥采取法律措施。达达里奥宣称,自己曾在贝卢斯科尼住处和他共度良宵。

  贝卢斯科尼从未否认过与达达里奥有染,但一直表示自己从不知晓她是应召女郎,也没有付过钱给她。
他在发布会上激动地说:“我这一辈子都没为女色付过钱。我告诉你原因,对于喜欢去征服的人来说,以征服的过程本身为最大的乐趣。那我问你们:如果我付了钱,还会有什么乐趣呢?”

  贝卢斯科尼还称,西班牙《国家报》的报道是对他的个人攻击,并表示这家报纸正在失去信誉,长此以往就会破产。

  据悉,贝卢斯科尼的夫人因不满其“在世人面前丢人现眼”,正试图与他离婚。

  贝卢斯科尼上周曾赞美自己是“超人”,近日又标榜自己是绝大多数国人的偶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