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赛季NBA将拉开战幕 裁判员不满待遇恐罢工

2009年09月11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0日体育专电 新赛季NBA的大幕即将开启,但是NBA联盟的裁判员们却可能因为待遇上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而举行大规模的罢工。

  NBA裁判工会与联盟签订的劳资合约已经于9月1日到期,但是新合约的谈判过程却显得很不顺利,裁判工会发言人麦克莫里斯指责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没有谈判的诚意而且很多时候表现得像个孩子。


  大为光火的斯特恩10日中断了正在进行的谈判,并表示如果裁判工会这样对他个人进行攻击,他将不再参加后续的谈判。

  斯特恩在10日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可以达成协议,但是协议达成的基础应该是经济学,而不是对个人的攻击。”

  麦克莫里斯则表示此前的劳资谈判过程中,双方已经基本就裁判的工资水平达成了一致,鉴于当前的经济现状,裁判工会也愿意在待遇问题上作出一些让步。

  “但问题是大卫斯特恩根本不是在谈判。他只是告诉我们事情会变成什么样,如果我们不同意,他就表现得像个孩子,”麦克莫里斯说。

  目前劳资谈判何时能够继续进行还不得而知,按照计划NBA裁判的训练营将于9月20日开始。而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将于10月1日开战。如果裁判工会与联盟的劳资合约无法签订,NBA将很有可能自1995以来首次在新赛季启用后备裁判。目前NBA发展联盟的裁判们将有可能被选为后备裁判,吹NBA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