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指标印证复苏轨迹 沪深股市再现反弹走势

2009年09月11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1日电(记者潘清)11日公布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指标,印证中国宏观经济的复苏轨迹。受其鼓舞,沪深股市在短短一个交易日的回调后再现反弹。上证综指盘中冲击3000点整数位惜败,最终出现2%以上的较大涨幅。
深证成指则成功收复12000点。

  当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以2917.19点开盘,稍稍回落至2915.90点的全天低点后开始一路震荡上行。午后沪指一度向3000点整数位发起冲击,可惜未能成功,上摸2999.33点的高点后有所回落,收盘报2989.79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64.91点,涨幅为2.22%,全天振幅为2.85%。

  深证成指当日重返12000点上方,收报12096.26点,涨209.24点,涨幅为1.76%,略小于沪指。

  当日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分别有86只和85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8只个股涨停。

  *ST美雅重组后更名为广弘控股,于当日恢复上市,并出现836.78%的巨大涨幅。“摘星”后恢复上市的ST成功,当日涨幅也高达515%。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413亿元和7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除中国铝业出现0.07%的微弱跌幅外,权重指标股当日几乎全线走高。其中,浦发银行出现9.07%的巨大涨幅,兴业银行涨幅也超过了6%。

  广弘控股和ST成功恢复上市,带动食品饮料和房地产两大板块出现在涨幅榜前列。银行股集体走强,也使得金融保险板块出现较大整体涨幅。有色金属成为当日唯一整体告跌的板块,石化炼焦、农业、电子等板块涨幅相对较小。

  沪深300指数当日成功收复3200点整数位,收报3238.13点,涨75.22点,涨幅达到2.38%,略大于沪深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其中300金融涨幅高达4.06%。

  8月份重要经济指标11日“出炉”。数据显示工业生产继续加快增长,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略有加快,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继续稳步增长。备受关注的CPI和PPI双双出现同比降幅缩小、环比继续上涨的态势。另外,8月份新增信贷温和回升,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投资者对于流动性紧缩的担忧。在利好数据的推动下,沪深股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