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淑珍律师转述陈致中对宣判反应:缴不起罚款

2009年09月11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扁家四大案今天下午一审宣判,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涉及洗钱罪成立,分别判2.6年及1.8年有期徒刑,黄睿靓则获缓刑5年但需罚2亿元(新台币,下同)。吴淑珍律师林志忠表示,已与陈致中连络上,他认为判的非常重,虽然有缓刑,但2亿元的公益捐缴不起,对结果非常失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扁家四大案一审宣判,陈水扁在内的13位被告都未出庭,扁家牵扯的机要费、洗钱、南港展馆、龙潭购地四大弊案及追加起诉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做出一审宣判,陈水扁集数罪于一身重判无期徒刑,并科罚金2亿元,禠夺公权终身。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涉及7项罪名,也判处无期徒刑,罚金3亿元,儿子陈致中涉洗钱罪,判处2年6个月,媳妇黄睿靓判处1年8个月,缓刑5年,两人各罚金1.5亿元,黄睿靓若免服刑须缴公库2亿元。全案还可以上诉。

  面对重判的结果,吴淑珍的律师林志忠下午指出,在宣判后并未连络上吴淑珍,但已与陈致中通过电话,他转述陈致中的说法指出,致中认为判的很重,虽然黄睿靓获缓刑,但附2亿元的公益捐,他们缴不起,因此,他对判决的结果非常失望。

  律师林志忠说,由于法只针对不利证据加以承认,对判决结果,心里早就有数,但结果出来了还是很失望。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