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向四川地震灾区提供了上万个有效岗位信息

2009年09月11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记者张淼淼)截至8月底,北京市今年已累计向四川省什邡市提供了10358个有效岗位信息,完成工作任务指标的80%。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11日表示,北京通过鼓励辖区内用人单位吸纳或灾区援建项目吸纳等多种途径,直接帮助灾区劳动者2017人实现就地就业,完成工作任务指标的81%;以多种方式支持和帮助受灾县(市)组织劳动者24846人在省内就地就近就业,完成工作任务指标的82%。


  据介绍,北京劳动部门已分别在今年2月、6月在四川什邡安排了两场大型招聘活动。目前,第三批爱心岗位社会征集活动已经开始,劳动部门正在北京积极采集适合灾区劳动者需求的空岗信息,北京用人单位计划于10月中旬赴什邡开展第三场大型招聘会。

  据悉,北京市政府于2009年2月与四川省签订了《对地震灾区开展对口就业援助协议书》,明确了2009年援助工作目标,包括向受援方提供13000个岗位的有效信息,支援方通过鼓励辖区内用人单位吸纳或灾区援建项目吸纳等多种途径,直接帮助灾区劳动者2500人实现就业,受援方指导受灾区县(市)组织劳动者30000人在省内就地就近就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