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浙江国庆60周年安保 4.8万警力奋战18小时(图)

4.8万警力奋战18小时

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辉忠赴湖州指挥督战

  中新网杭州9月11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谢佳)9月10日中午12时至11日早上6时,浙江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为期18个小时的全省性集中统一行动,旨在进一步营造严打严管严防严治的国庆安保声势,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国庆期间该省社会面治安平稳。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辉忠赴浙江湖州指挥督战。据悉,该省共出动4.8万公安民警,另有5万余协警、保安和社会巡防力量参与了此行动。

  在集中行动中,浙江省各地公安机关对外来人员的集中聚居点、城中村、城郊结合部等部位的出租房,歌舞娱乐、旅馆业、网吧、留宿洗浴和通宵影视场所开展了重点清查。集中清查废旧金属收购站点,取缔了一批无证收购站点,查处一批违规违法经营收购站点。

  同时,在主要街区、路面和治安复杂区域,部署开展车巡、步巡,加强检查盘查工作。浙江湖州、金华等地还在主要城区部署开展公安武警夜间联合武装巡逻。各地结合辖区道路实际,设置卡点,严密盘查可疑人员、可疑车船及其携带、运输的可疑物品。行动中,各地还对一批正在侦查中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涉枪涉爆犯罪团伙和重大盗抢犯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等进行了集中收网。

  另外,对涉及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危险化学品的单位和治安乱点组织开展了突击性的明查、暗访,及时发现和整治存在的隐患,并加强周边区域的治安巡查工作。

  行动期间,浙江省公安厅派出了由厅领导带队的8个督导组分赴行动一线,靠前指挥督战。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