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也纳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因准备时间仓促被取消

2009年09月11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9月11日电(记者刘钢)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主办方11日在维也纳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原定于9月26日在维也纳美泉宫举行的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取消,改为2010年6月在伦敦举行。

  本场音乐会主办人金德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放弃举办的原因之一是准备时间过于仓促,他同时也对奥地利一些媒体的表示不满,称一些报道对有些“即将到场的艺术家不尊重”。
他说,将会于今年年底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将在伦敦举办这场音乐会的详细情况,包括即将到场的艺术家名单。

  金德尔还宣布,伦敦音乐会的门票将于今年12月初开始发售。而维也纳这场被取消的音乐会售出的门票也将会全额退款,已购票者如要再订购伦敦音乐会的门票还能享受优惠。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尔梅恩·杰克逊也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对歌迷们负责。”他还强调,伦敦是举办杰克逊纪念音乐会的“理想之地”。

  杰克逊纪念音乐会主办方本月8日在维也纳宣布将在维也纳美泉宫举办这场音乐会后,奥地利媒体对即将到场的歌手进行了大量介绍性报道。最近又传出消息说,原来说将会到场的克里斯·布朗和玛丽·J·布利奇又都表示将不来维也纳。

  11日早些时候,维也纳市副市长布劳纳对媒体表示,维也纳市政府决定放弃向这场杰克逊纪念音乐会捐款。

  布劳纳向媒体证实,由于这些天来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将终止与活动主办方的谈判”,原来准备提供的赞助将不再支付。布劳纳曾在8日宣布,维也纳将为这场音乐会捐助60万欧元。

  维也纳商会主席扬克也进一步解释说,音乐会主办方曾说,会有世界“顶级明星”来参加这场音乐会,因此预计这场音乐会能够为维也纳带来3500万欧元的收入,但从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似乎并不存在,情况已经完全改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