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美国最新纪录片还原9-11恐怖袭击时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00:4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9-11袭击8周年之际,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制作了一部关于9-11袭击的最新纪录片《致命时刻》,完整地还原了世贸大楼倒塌时刻现场的真实情况,同时还曝光了9-11当日8点19名基地组织劫机客通过关卡时的录像,其中几个人身上携带了当时被联邦航空局列为违禁品的小刀,却都顺利过关,并登上美国航空公司的77号航班,最终劫持这架飞机撞上了五角大楼。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