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信基金:中国经济正逐渐摆脱通缩

2009年09月12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11日,国家统计局披露了8月份月度经济数据。建信基金表示,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8月CPI虽继续维持负增长状态,但降幅比上月又缩小了0.6个百分点,而PPI更是结束了2008年12月以来连续8个月降幅逐月扩大之势。
CPI和PPI降幅首现“双收窄”,显示中国经济正在逐渐摆脱通缩的不利局面,投资者有望进一步坚定对经济复苏的信心。

  此外,从中国银行业新增贷款的初步统计数据来看,人民币贷款当月增加4104亿元,超出8月末时的市场预期,此前市场对流动性收紧的过度反应有望结束。并且,8月宏观数据显示了内需、投资、消费仍然稳步增长。在宏观面向好的背景下,A股市场在经历了大幅调整后,投资价值进一步显现,具有良好市场代表性的沪深300指数的表现值得期待。(王文清杨子)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