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永图做客灵石县经济论坛

2009年09月12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9-12 04:1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11日讯昨天,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做客灵石县经济论坛,就金融危机下的经济形势,为该县千余名县直单位代表和企业界代表作了精彩演讲。


  龙永图从分析本次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入手,结合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历程,提出金融危机在中国引发的最大问题就是就业和内需。演讲中他对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模式进行了系统分析,提出只有开放的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经济贸易格局,才能把金融危机的风险降到最低。我们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过程中必须分析当前影响经济形势的要素、当前经济发展的阶段,同时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模式,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在演讲过程中,龙永图对灵石县委、县政府作出的经济发展决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灵石县已有50%的地方城镇化,这非常符合中国的经济发展模式,县里抓的安全和环保也符合国情、符合省情。

  在分析了中国和世界各国应对金融危机的对策后,龙永图总结道:“在全球化时代,中国要战胜金融危机,实现又好又快科学发展的关键,最终还是在于继续扩大和推进改革开放。”

  (王芙蓉)

  (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