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十名大学女生被安排住进男宿舍楼

2009年09月12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李响实习生黄戎)因不愿搬进男生宿舍,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部分女生前天只好到10元旅社暂住一宿。昨日,部分女生反映,希望校方尽快解决她们的住宿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当代学生公寓,看到该学院的数十名女生聚集在大门内的道路上,正在为住宿问题发愁。
据了解,该院共有药学、商务英语、物流、建筑等九个专业数百名新生。前日中午军训完后,被带到这里安排宿舍。

  据4名女同学介绍,她们被安排到西区男生学生公寓二号楼的二楼,但一楼和三楼都是男生,且住宿条件很差,让人难以接受。前晚,她们4人便到公寓附近的10元旅馆住了一宿。另一名女生则称,她站在二号楼下,甚至看到三楼卫生间有男生在洗澡,身体暴露无遗。她只得到朋友家里住一宿。还有少数女生不想入住,到网吧混了一夜。

  该院老师介绍,将部分女生安排在二号楼只是权宜之计,昨日,他们已派人打扫卫生,并将男女生所住楼层隔开,限制通行,留出各自的出入通道。目前,公寓南区有500个床位正在安装,本月底即可完工,到时即可更换寝室。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