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称法国将继续在阿富汗驻军

2009年09月12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总统萨科齐11日表示,法国将继续在阿富汗驻军,打击恐怖主义。

  萨科齐当天前往瓦讷参加两名本月初在阿富汗阵亡的法国士兵的哀悼仪式。萨科齐对两名死者致以敬意和哀悼。
他说,就在8年前的同一天,即2001年9月11日,盘踞在阿富汗的“基地”组织成员策划了针对纽约和华盛顿的恐怖袭击。在随后的几年里,世界上不少城市先后成为恐怖主义攻击的目标。

  萨科齐表示,从2001年起,法国在联合国和北约的领导下进驻阿富汗,其目的正是打击恐怖组织,帮助该国人民重建家园。他说,如果法国仓促撤出阿富汗,那么这两名士兵以及此前阵亡的29名法国军人的牺牲将变得毫无意义。

  目前,法国在阿富汗共部署了约3000名军人,去年8月,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阿首都喀布尔附近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人员伏击,造成10名法国军人死亡、21人受伤。这是数年来驻阿外国部队遭受伤亡最严重的一次袭击事件,法国舆论开始质疑政府在阿富汗驻军的政策。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