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垃圾转运箱当“清道夫”

2009年09月12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刘铁 记者陈岳海)1日,本报刊登了《建筑垃圾乱堆污水臭气熏天》一文,报道了遂宁市安居区横山镇、常理乡建筑垃圾乱堆放、在场镇晒猪毛、污水臭气熏天的问题。对此,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崔保华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安居区认真查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市组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安居区委、区政府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街道上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清运干净,取而代之的是大型垃圾转运箱和垃圾筐;场镇上的水沟打上了水泥地,并加盖了预制板……9月7日下午,当记者再次来到横山镇、常理乡时,面貌焕然一新。走完整个街道,没有看到白色垃圾,昔日的卫生“死角”如今干净了。

  横山镇和常理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迅速落实整改的基础上,他们还针对乡镇环境治理工作实际,建立了网格化管理机制:按照责任到人,分线、片、段开展集中整改,对公路沿线卫生实行由各村和所在单位分段包干,乡干部分段督查;对重点整治的场镇卫生实行网格化管理,将场镇所有公共区域和商铺进行细化,把卫生监督责任包干到对应的乡干部头上,确保公共区域卫生无死角。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