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二女生澄清玫瑰为哥哥所送 义卖捐给台湾灾区

2009年09月12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二女生澄清:玫瑰是哥哥送的

  委托志愿者进行校园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赠台湾台风灾区

  本报讯 前天晚上,浙江传媒学院的一位女生收到了一万零一朵玫瑰,一时轰动了校园(本报昨日A9版报道)。昨天,事情又有了进展:一位女生认领了这些花,还搞起了义卖,并且贴出大字报澄清:不是有人追,送花的只是“哥哥”。

  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浙江传媒学院的同学发现,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在往体育馆前的空地上搬玫瑰,整整有六大筐。由于天气太热,玫瑰保存得并不好,很多已经蔫了,也有不少被压坏了。

  志愿者们在体育馆门口搭了两个简易棚,下午1点半左右开始了义卖活动。最显眼的是在义卖处摆着一块大牌子,上面两行大字:“亲情玫瑰义卖,赠祖国受灾同胞”。下面内容的大致意思是:在国外的哥哥订了这一万零一朵玫瑰,收花的妹妹觉得用义卖的方式把钱捐献给台湾台风灾区比较有意义,所以举办了这个活动。

  看来收花的女生已经给这些玫瑰定性:亲情玫瑰,和其他无关,也算是间接否认了同学中传得沸沸扬扬的“追求说”。不过这位女生整个过程始终没有露面。

  尽管玫瑰是随意拿,也就是说想拿多少都没问题,只要捐了款就行(数额不限),但大多数同学只捐款,不拿花。整整4小时,玫瑰的“销量”不是太好。“这是别人送给女生的花,拿来总觉得怪怪的。”一位捐了20元的同学说。

  据了解,收花的这位女生是影视艺术学院的,她委托了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卖这一万零一朵玫瑰。到昨天下午5点左右,玫瑰还剩下几千支,零散地摆放在桌子上,募捐箱倒是沉甸甸的,具体数额还在统计。(感谢刘先生提供线索)

  本报通讯员 贝楚楚 谢薇娜

  本报记者 逯海涛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