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男子向大学表演专业女生送万朵玫瑰被拒

2009年09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片:鲜艳的玫瑰

  据青年时报消息 三辆面包车,载着一万朵玫瑰,送给一个人。

  这样的场面让不少人惊叹不已?

  受赠这份大礼的,是浙江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的一名女生。但自始至终,女孩一直不肯露面接受这份厚礼。

  传媒学院的一些学生说,这名女生是浙江人,其家人经商,“人长得很漂亮,是个美女。”

  昨天,女孩委托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处理了这些玫瑰:全部义卖,所得款项捐给台湾灾区。

  而对于送花人,校方的说法是:“送花者是女生远在国外的哥哥,听说当天是女孩的生日。
”但也有人称,“怎么可能是哥哥,肯定是追她的人送的花。”

  万朵玫瑰无人认领

  9月10日晚10点20分左右,三辆面包车驶入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宿舍区,车上载着的全是玫瑰,一万零一朵,整整装了十大篮。

  在女生宿舍S楼A区停下后,车上下来几名工人,将车上玫瑰全部卸了下来。

  可当送花人拿着签收单找人签收时,受赠玫瑰的女生却迟迟没有出现。

  获悉寝室楼下堆了很多玫瑰,女生们纷纷冲下去观看,现场很多人举着手机拍照,有的女生当场激动得流出了眼泪。

  “这么多朵玫瑰啊!”

  “哇,是男朋友送的吧?这女生好幸福!”

  “这得要多少钱啊?真款!”……

  大家惊叹的同时,传言和猜测也顿时席卷校园。不久,学生小唐将“万朵玫瑰”照片传上了校内网,10分钟不到,点击率就已经过千。

  “万朵玫瑰”也瞬间成了学生QQ群、校内网,以及舆论讨论和关注的焦点。

  “我远在四川的同学,上午还发信息问我呢。”一姓吴的学生说,他远在四川的同学在网上看到这则消息后惊讶不已。

  义卖玫瑰捐赠灾区

  “要是没人认领,明天全楼每人一朵。”因受赠玫瑰女生迟迟未出面认领,当晚宿管阿姨说了这样一句戏言。

  没想到,戏言成真,昨天,万朵玫瑰真被摆到校园里义卖了,组织义卖的是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昨天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们从学校后勤处借了辆车,把这些玫瑰运到体育馆门前,因花太多,几个男生搬上搬下,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花全部运过去。

  “受当事人委托,玫瑰义卖,所得款项捐给台湾灾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杨静说,受赠玫瑰女生平时为人十分低调,“她说,将花义卖,所得款项捐赠灾区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花很漂亮,买几朵也代表对台湾灾区的一片爱心。”记者采访时,该校新闻专业女生周畅花10元买了几朵玫瑰。

  “基本卖完,共收到1136.7元,余下的送给宿管阿姨等人了。”昨晚,杨静告诉记者,因是义卖,所以没给花定价,不管买的人出多少钱,花随便拿。

  送花男子到底是谁?

  昨日,记者了解到,是凤起路上的一家花店出售的这万朵玫瑰。

  “准确地说,是10001朵,因存货不够,从10日中午12点开始,我们从昆明、上海等全国各地调花到杭州,到晚上7点,最后一批货才送到杭州。”花店店长陈先生说,10日中午11点30分许,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来到店里说要玫瑰,“买花人很爽快,没多久就把价格谈妥。”

  就这样,一万朵玫瑰他们包了十大束,每束玫瑰直径约1.2米,需要两三个人抬,还有1朵玫瑰,他们单独精心包装。

  当晚8点30分,花店派了三辆面包车,12个人,将万朵玫瑰送去指定学校。

  陈先生说,到花店订花的人,也是受朋友之托,真正的送花人,整个过程都没出现,“他们说这样做,只是想给女生一个巨大惊喜。”

  谁是受赠玫瑰的女生?

  可能是因为受到各方舆论的压力,昨天玫瑰义卖现场,神秘受赠女生并未露面。

  她到底是谁呢?

  “送花人是女生远在国外的哥哥,听说当天是女生生日。”对于送万朵玫瑰男子的身份,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吴老师昨日这样告诉记者。

  浙江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的瞿颖奇称,受赠万朵玫瑰的女生是浙江人,但非杭州籍,其家人经商,“她是表演专业大二学生,可能是在1989年出生。”

  另一知情人说,这名女生1.6米出头,长得很漂亮。

  因听说该女生教室在艺术楼,记者便来到学生所指的教室,但发现教室内空无一人。

  “见过,是个美女,专业课也非常好,老师都非常喜欢她。”在艺术楼另一教室,话剧团的一男生提起这名女孩便赞不绝口。

  “美女我们也爱看。”同在教室的另一女生俏皮地说,因为女孩学的是表演专业,加上人漂亮,平时她都会多看几眼。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女生寝室,发现寝室也是大门紧锁,询问同一楼层的同学,学生们的回答一致,都是“不知道”。

  “怎么可能是哥哥,肯定是追她的人送的花。”昨晚7点,记者走出校门时,学校南大门保安这样说。(青年时报记者 艾华丽 见习记者王凤英实习记者 吴轶颖 陆海峰 李斯宁 杨清宇)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