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汶川大地震中“可乐男孩”薛枭将赴上海上大学(图)

2009年09月12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0日,汶川特大地震中有名的“可乐男孩”薛枭亮相四川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型展示活动,登台朗诵诗歌《生命的希望》。薛枭在活动后表示,这次活动展示了四川人民震后欢欣喜悦的心情。中新社发杨杰 摄

  9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开学。可乐男孩薛枭今日下午将飞往上海,迎来自己人生新的旅程。这一次陪伴他的,是两个“妈妈”。

  薛枭一个星期前就从汉旺来到成都,一直住在干妈、志愿者宋跃玲的家中。从地震以后薛枭被救出,宋跃玲就已经成为薛枭的另一个母亲。
在医院里细心照顾,之后还将薛枭接到家中,为薛枭在成都的学习和生活跑前忙后。从得知薛枭考上大学后,宋跃玲就一直想送干儿子去上海读大学。除了干妈宋跃玲,薛枭的妈妈谭忠燕也一直对儿子放心不下。妈妈一直觉得,上海毕竟是一个新的、儿子从来没有去过的城市,加上薛枭的行动不便,妈妈还是想送他去开学。

  就这样,两个妈妈一商量,不顾薛枭的反对,也买了两张去上海的机票,陪伴儿子上路。不过两人不打算在上海呆太久,等儿子开始学习后,两人就将返回成都。(成都商报记者柯娟)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