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突尼斯呼吁公民为防甲型流感不要亲吻

2009年09月12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12日讯 (安国章)突尼斯政府强调,为防止甲型流感在国内蔓延,人们应该改变传统习惯,见面不要亲吻和握手。

  据突尼斯《晨报》11日报道,突尼斯和其他国家一样也在遭到甲型流感的威胁,为防止和控制甲感疫情蔓延,突尼斯总统宰因。
阿比丁。本。阿里呼吁人们改变传统习惯,在见面时不要亲吻和热情握手。报道强调,这是总统在主持召开研究如何维护公共卫生和保护公民健康问题的内阁会议上提出这一建议的。报道进一步说,今年斋月即将结束距离开斋节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为了表示庆祝和高兴,开斋节期间人们见面都要亲吻和热情握手,但突尼斯面临的甲感威胁是严重的,为此总统呼吁人民见面不要亲吻和握手,但为了表示祝贺和高兴,可改为胸部接触一下即可,这样可以防止甲感病毒传播。

  据报道,位于北非的突尼斯和其他阿拉伯国家一样,亲朋好友相见一般都施亲吻礼――在面颊两边亲吻,先右后左,关系特好要亲吻两遍,年青人还喜欢相互拍打对方的肩膀,以此表示特别亲切。

  报道说,自6月22日突尼斯发现首例甲感病例以来,目前已有40人感染甲感病毒。为防止疫情蔓延,突尼斯采取了许多具体措施,如7月初政府就决定暂停公民的朝觐活动。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