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驻牙买加外交官家中遇害 凶手称其是同性恋

2009年09月1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约翰·特里

特里位于蒙特哥湾圣詹姆斯的住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9月11日报道,英国驻牙买加荣誉领事约翰·特里9月9日被发现在家中遇害,凶手留下字条称杀死特里是因为他是“同性恋”。目前牙买加警方已初步排除入室抢劫杀人的可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凌晨命案:外交官惨死家中

  牙买加警方称,9日凌晨,一名清洁工在特里位于蒙特哥湾圣詹姆斯的住所外院子里发现了特里的尸体并向警方报案。
牙买加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特里已经死亡数小时,他脖子上缠着一根绳子,头部有多处伤口,屋内也到处是血迹。

  警方分析认为,凶手应该是先用重物将特里击倒后又用绳子将其勒死。此外,凶手很可能是特里认识的熟人,因为现场没有强行闯入的迹象,据信凶手进屋是经特里允许的。

  经过调查,牙买加警方已初步排除了入室抢劫杀人的可能。尽管凶手偷走了特里的钱包和手机,但是警方认为这只是凶手企图制造入室抢劫的假象。

  *** 神秘字条:祸起同性恋?

  警方表示,此案可能和“同性恋”有关。据悉,凶手作案后在特里的尸体上留下一个字条,上面称特里是一个“battyman”,即当地俚语“男同性恋”的意思。字条上还说:“这将发生在所有同性恋身上”,最后的署名是“同性恋男子”。

  警方透露,已经有人提供线索说曾看到特里和一名男子在一起。特里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8日晚上,当时他正要离开“半月酒店”。

  目前牙买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 扼腕叹息:杰出外交官婚姻不幸

  现年65岁的特里遇害前是英国驻牙买加特派使节馆荣誉领事。1993年,特里被英国女王授予“英国王室荣誉会员勋章”。30年来,特里一直致力于蒙特哥湾的旅游事业。有着丰富酒店管理经验的特里遇害前还管理着当地的“半月酒店”。

  特里是新西兰人,他和妻子育有两个孩子,但是据说特里和妻子感情不和,出事前两人一直分居。特里的妻子和孩子们住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特里还有一个兄弟生活在英国。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9日对特里遇害表示悲痛和哀悼。米利班德在声明中说,特里曾在牙买加工作多年,之后担任英国驻牙买加荣誉领事长达13年。“荣誉领事在海外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约翰·特里是我们在加勒比海地区外交团队的一个重要成员,他曾帮助过许许多多去牙买加的英国游客,”米利班德说。他还表示,英国外交部会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来自当地的消息说,特里办事效率非常高,为人十分温和体贴。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