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将在建德拉开序幕

2009年09月12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12日电 (记者 张洁通讯员郑伟林)记者从浙江省建德市体育局获悉,“昌河杯”2009年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将于10月6日——8日在建德市新安江体育馆隆重登场,届时,市民可以免费观赏到一场全国性的体育盛宴。


  据了解,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是一项规格高、队伍齐、水平优、影响大的全国性品牌赛事。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和建德市体育局承办。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比赛,奥运会冠军徐静钰等一批国家跆坛顶级选手将前来参加有关赛事和活动。

  按照中国跆协的要求,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队和运动员均为中国跆协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参赛队伍有200余支,运动员1500余人,比赛将分为四个类别,110个单项决赛。赛事完全按照国际跆协有关国际性赛事操作模式进行。

  此项比赛是建德市体育局历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项全国性赛事。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成立,各项筹备工作正全面开展,有关部门正积极通过社会化运作,力争把该赛事办成社会欢迎、运作科学、互利多赢的国家级赛事。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