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俊晖3:5奥沙利文无缘四强 火箭半决赛战希金斯

2009年09月12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进行1/4决赛争夺,晚上19:30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会面,两个人争夺一张晋级四强的入场券。最终丁俊晖在率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5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第4局比赛中单杆砍下了101分。半决赛,火箭的对手将是战胜了瑞恩-戴的约翰-希金斯。

  第一局奥沙利文进攻失手并且漏出机会,丁俊晖一杆38分失位,在随后的安全球斗法中,奥沙利文明显不够严谨,丁俊晖再次上手,一杆57分,96比0拿下首局,1比0领先。

  第二局比赛比赛丁俊晖越战越勇,轰出单杆58分占得先机,此后双方展开对攻,小晖富有想象力的利用绿球过渡打底库弹回来把袋口红球扫进袋中,赢得了阵阵掌声。然而丁俊晖一颗简单的红球不进,火箭上台收拾残局,72比60扳回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一上手就果断的尝试长台进攻红球,连得25分利用绿球选择了稳健的防守。奥沙利文体现了强者本色,连下64分并超分。丁俊晖试探性进攻没有成功,奥沙利文33分清台,97比25反超总比分。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又是率先打开局面,先拿下16分,只可惜K球效果不佳紧接着中袋红球打厚了,小晖漏球给了奥沙利文。火箭没有拒绝丁俊晖的大礼,奥沙利文单杆破百,101比16再胜一局。小晖1比3落后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丁俊晖尝试进攻远台,红球晃出袋口却滚进了另一侧底袋,但好运不长,一杆37分打蓝球炸球时有红球落袋。奥沙利文一杆70分,4比1。

  第六局比赛又是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5分,选择了薄边的防守,奥沙利文此后出现瑕疵留给小晖一个中袋机会,小晖稳扎稳打取得61比0领先,之后又轰出单杆61分,神童最终122比0挽回一个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2次通过远台上手都没能得到太多分数,终于在第3次打进远台红球后打出单杆99分清台,113比0将比分扳成3比4。

  第八局奥沙利文没有留给丁俊晖更多机会,在双方战成26比17时抓住丁俊晖一记长台角袋红球失误,迅速将比分拉开,连拿83分将比分定格为100比26。这样奥沙利文以总比分5比3淘汰了丁俊晖,进入到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四强。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约翰-希金斯以5比1战胜了瑞恩-戴闯入了4强。半决赛中,梁文博将对阵肖恩-莫菲,而奥沙利文将与约翰-希金斯争夺一张决赛名额。(付川)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