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耶鲁大学亚裔女博士生突然失踪 原定周日结婚

2009年09月1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周二失踪的耶鲁亚裔女博士安妮·乐与未婚夫的合影。

  图为监控摄像拍下的安妮·乐最后出入实验室的镜头。(图片来源:耶鲁校方及facebook)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在耶鲁大学医学院就读的一名24岁亚裔女博士生周二突然失踪,至今没有下落。该女生原定本周日与在哥伦比亚大学就读的未婚夫结婚。目前FBI和康州警察以及耶鲁校警都在全力搜索。

  这名叫安妮·乐(AnnieMarieLe,音译)的女生是耶鲁大学医学院的药理学专业三年级博士生,出生在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附近的普莱瑟维尔(Placerville)市,据悉其家人为越南裔。
她在本周二上午10点左右从上课的教学楼到三条街之外的一个实验室去,结果进入实验室后音讯全无。她的同学发现她错过了一门她担任助教的生物课,同寝室的人也找不到她。

  校方发现她曾刷卡进入实验室所在的楼,但她把钱包、信用卡、手机等物品全部留在系里的办公室里。而当天下午1点钟实验室所在的楼曾发生一起火灾警报,所有人都一度撤出大楼,但警方无法确认她是否也在当时离开了大楼。

  据耶鲁的校园报纸报道,身高4呎11吋的安妮·乐为人和气,精力充沛,和同学的关系都很好。她于2007年从纽约上州的罗切斯特大学生物专业本科毕业,并在那里认识了现在的未婚夫威尔达斯基(JonathanWidawsky),两人计划于本周日结婚,安妮本人最近也因为婚事临近而非常兴奋。

  她的母亲RockyTuan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安妮在今年夏天曾在NIH国家医疗研究所实习,这个实习项目据称非常难进入,而安妮成功入选并在那里进行骨头再生的研究。

  耶鲁校方和警方目前仍在全力寻找,并将她最后出入的地点进行了地毯式搜索。

  据悉目前没有发现此案有恶作剧的迹象。她的同学也都期盼她能够安然无恙,平安回来。(管黎明)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