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最长寿老人在养老院去世 终年115岁(图)

2009年09月12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1日,世界最长寿老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居民格特鲁德·贝恩斯在洛杉矶西部疗养院去世。贝恩斯1894年4月6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在今年1月葡萄牙女寿星玛丽亚·德热苏斯在115岁高龄去世后,她跃升为世界上仍在世的最长寿老人。这是2009年3月5日拍摄的格特鲁德·贝恩斯在洛杉矶西部疗养院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洛杉矶9月11日电(记者高原)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老人的美国妇女格特鲁德·贝恩斯11日在洛杉矶一家养老院去世,终年115岁。



  洛杉矶西部疗养院负责人艾玛·卡曼纳吉对媒体说,贝恩斯因病医治无效,于11日早些时候在医院去世,但卡曼纳吉没有透露贝恩斯死于何种疾病。

  据这家医院此前透露,贝恩斯除了患关节炎外,一直没有其他疾病,但最近她的身体出现了问题。贝恩斯107岁时不慎摔断骨盆,此后一直住在洛杉矶西部疗养院。

  贝恩斯1894年4月6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父亲是奴隶之子。去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贝恩斯作为全国年龄最大的非洲裔选民投票支持奥巴马,受到媒体关注。她结婚较早,但后来离婚,唯一的女儿18岁时死于伤寒症。

  今年4月6日贝恩斯115岁生日当天,奥巴马还特地向她发去贺信,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也致信祝贺。

  据此间媒体此前报道,贝恩斯最喜欢做的事情是食用松脆的培根肉片,偶尔观看著名主持人杰瑞·斯普林格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她最不喜欢的事情是被人问及长寿的秘诀,她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总是:“请问上帝。”贝恩斯的医生曾对媒体说,贝恩斯从不喝酒抽烟,也不出去“鬼混”。

  今年1月2日,葡萄牙妇女玛丽亚·德热苏斯以115岁高龄去世后,贝恩斯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