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6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向新华社联合国分社颁奖

2009年09月12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9月11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第6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德斯科托·布罗克曼11日向新华社联合国分社颁发奖状,以表彰新华社在报道第63届联大工作方面的出色表现。

  (上)

  这是中国新闻媒体首次接受这样的奖项。
当天下午,布罗克曼在联大主席办公室亲自向新华社联合国分社首席记者顾震球颁发了奖状。

  联大主席布罗克曼在颁奖仪式上说,新华社在报道联合国大会所面对的复杂问题方面一直表现卓越,特别是关于联大应对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方面的报道,为世界各地的公民、领导人和舆论界深刻认识这些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提供了准确而及时的信息。

  顾震球在受奖后接受中文媒体采访时说,自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以来,新华社一直在联合国总部设有分社,派有多名常驻记者。他说,“这次获奖是对几代新华社联合国分社报道人员努力的表彰,是对新华社联大报道的充分肯定。”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和新华社北美总分社代社长曾虎等出席了当天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