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银联卡促销月月抽奖 中奖人怕上当宁可放弃

2009年09月12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记者昨日在“北京市银行卡联合宣传促销活动”第三期抽奖仪式上了解到,由于部分持卡人对“天上掉馅饼”的事高度警惕,因此出现了一些弃奖。活动主办方提醒近日接到电话的中奖者,可以通过网上查询等确定是否真的中奖,以免错失大奖。

  记者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了解到,截至本月,银行卡联合宣传促销活动产生了12804个大小奖项。其中大多数一等奖中奖者已经将笔记本电脑领走。而由各发卡银行通知的二等奖、三等奖则出现了一些弃奖现象。发卡银行介绍说,他们的工作人员给中奖人打电话通知,多次遇到被对方称作骗子,说再打电话就报警的事,即使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奖品已含税,领奖品不用付费,还是有中奖者不信任。以至于有些奖项被归为弃奖。

  “激情刷卡消费,享受时尚生活——2009年北京市银行卡联合宣传促销活动”是由央行营管部、市商务委指导,市银行卡市场协调委员会、市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以及在京23家中资商业银行承办的。自今年6月1日起至12月31日,每月上旬都有一期抽奖。持卡人持有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发行的带“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市内商户刷卡消费且单笔金额在100元以上,或使用北京地区各商业银行所发行的带“银联”标识的信用卡分期消费,均有机会中奖。

  每次抽奖仪式后,中国银联网站和各商业银行网站都会在网上公布中奖信息,各发卡行也将直接通知中奖持卡人。主办方再次提醒,抽奖活动所有奖项均已含税,中奖持卡人无需缴纳任何税款。收到中奖电话的市民可以上网、拨打95516或发卡银行电话详细咨询。每期领奖有效期为30天。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