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贵州侨界共庆新中国60华诞 副省长出席并致词

  9月11日,在贵州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会上,来自贵阳地区的归侨侨眷、在筑华侨华人、侨商、港澳同胞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60华诞。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出席纪念会并致词。

  蒙启良代表省政府向参会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省侨务工作者和所有热心支持侨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以及侨务工作者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他说,贵州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始终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始终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制定的侨务工作各项方针政策。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召开,作出了加快贵州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贵州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观念、体制和机制,建立良好的政策、法制、信用和服务环境,为侨商营造更加宽松良好的投资软环境,让所有到贵州投资的侨商放心、安心、舒心,各展所长,实现“双赢”。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侨商对贵州的发展继续给予关心、帮助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部分老同志出席纪念会,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及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民宗侨委、致公党省委、省侨联等省级涉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由省歌舞团青年演员们表演的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杨惠)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