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翔基本康复备战全运会 队内测试跑13秒70(图)

2009年09月12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30日上午,“飞人”刘翔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课,闷热的天气逼得刘翔只能“赤膊上阵”。(资料图) 中新社发汤彦俊摄

  备战昨日翔之队有关人员证实,综合训练情况和医生的最新检查结果,刘翔已经具备了参赛的基本要求。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这次测试实际上是对刘翔的整个训练情况和脚伤恢复情况一个最实际的检验。在中国田协公布的全运会田径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中,刘翔的名字赫然在列。

  昨日翔之队有关人员证实,综合训练情况和医生的最新检查结果,刘翔已经具备了参赛的基本要求。
但究竟是否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中复出,目前尚无定论。

  从田管中心传出的消息说:刘翔在一次队内测试中,在顶风的情况下,轻松地跑出了13秒70,其受伤部位在测试之后也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不适反应。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这次测试实际上是对刘翔的整个训练情况和脚伤恢复情况一个最实际的检验。”

  目前刘翔系统训练的时间还非常短:6月30日伤检结果公布之前,他一直没穿钉鞋跨栏,所以出于安全考虑,他很有可能依然全力备战十月份的全运会,而放弃上海黄金大奖赛。此前,在中国田协公布的全运会田径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中,刘翔的名字赫然在列。(厉苒苒王丽琳)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